长乐区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办事服务 > 快速通道 > 残疾人
区残联开展假肢矫形器及助听器适配筛查工作
来源:长乐新闻网 2019-12-30 09:58 浏览量:

  为做好2019年区残联假肢矫形器及助听器适配工作,连日来,长乐区残联分管领导、工作人员协调华智假肢有限公司、声科助听器公司专业适配服务人员组成工作组深入到航城、玉田、古槐、金峰等乡镇(街道)为残疾人开展下乡镇(街道)残联开展助听器、假肢矫形器适配活动。

  筛查过程中,评估专业人员对每一位需要适配的残疾群众进行了初步检查、诊断、验配。评估专家与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了面对面交流,为他们讲解了一些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,为残疾人亲属进行了知识辅导。

  通过假肢矫形器及助听器适配的开展,进一步减轻了残疾人家庭减轻医疗负担,提高自理能力,改善生活质量,使他们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,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重视。

  (记者 陈勋)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