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乐区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互动交流 > 智能问答 > 生育
非婚生育的小孩如何报户口?
来源:长乐区公安局 2018-07-12 08:55 浏览量:

  非婚生婴儿随父亲落户,凭婴儿的《出生医学证明》、父亲申请报告、《户口簿》、亲子关系(亲子鉴定书、法院裁决书、司法公证书等)证明材料,由派出所户籍内勤民警受理,报分局、县(市)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分管领导审批。无法提供亲子关系(亲子鉴定书、法院裁决书、司法公证书等)证明材料的,经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警务区民警调查访问并制作笔录四份,其中监护人一份、知情人一份、邻居二份,以非亲属关系给予办理落户手续。由派出所户籍内勤受理,报县(市)公安局分管领导审批。 

    非婚生婴儿随母落户,凭婴儿的《出生医学证明》、生母书面申请报告、《户口簿》、警务区民警调查情况报告,由派出所户籍内勤民警受理,报县(市)公安局分管领导审批。

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